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,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
社團法人雲林縣身心照護協會
:::* 瀏覽位置:首頁 > 理事長的話

理事長的話


理事長的話&期望與展望

  • 照片說明文字

     

    本會歷經幾年執行身心障礙者的社會照顧方案,深切體認身心障礙者極需家庭支持及社會協助;而長期照顧並不是每一個家庭都能負擔;他們需要社會接納與幫助;並爭取更合理的就業、居住、職訓等機會,以保障其基本權益。
     
    本會多年來進行無毒栽種樂活農場及自有品牌庇護產品行銷後,又開辦成年心智障礙者的培訓、日托照護、並籌設整合型安養幸福樂活家園!成為他日身心障礙朋友們,多元資源整合服務中心。
     
    您的支持!將是我們前進的動力,讓我們一起來照護這群更需要被關懷的人!

    近年來政府財政拮据,社福經費受到壓縮,為使會務能順利運轉,須經常性的舉辦義賣或募款活動。本會地處農業縣,經濟力比其他縣市落後,又缺乏大型企業捐助,故無論是會員開拓、志工招募、產品行銷、經費募集,都是工作人員艱困的挑戰。
     
    本縣約有8,000多個心智障礙(含精神障礙、智障)者,卻僅有三所庇護工場。爰此,本會將規劃為身心障礙者籌建樂活家園,使之獲得妥善照顧、減輕其家庭照顧壓力和社會負擔,讓身心障礙者有尊嚴的生活。
     
    期待大家一起來關懷,這群更需要被照護的朋友!
    也希望各界持續的支持與捐助!
*回上一頁 *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