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,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
社團法人雲林縣身心照護協會
:::* 瀏覽位置:首頁 > 最新消息
  • 字級選擇
  • 大
  • 中
  • 小

最新消息


飛越幸福夢不遠網路人氣票選(請投我們一票)

  • 發佈日期:2013-10-09
  • 照片說明文字當夢想不再只是夢想,而是一種寄託未來希望的依附時,我們需要更多實質力量的支持,讓我們用影片帶領大家投下2000票,也讓您們帶領著我們飛越幸福,夢不遠。
    請大力支持我們的信義房屋社區一家「10年家園計畫」快來投我們一票喔!

    【飛越幸福夢不遠,一起投下2000票】
    社團法人雲林縣身心照護協會結合五大社福單位共同主辦【共殘黨環台活動】(社團法人雲林縣復健青年協進會、社團法人雲林縣虎尾殘障福利協會、社團法人雲林縣台西身心障礙者福利協會、社團法人雲林縣北港身心障礙者福利協會、雲林縣溪義文教工作學會)正在參加全國性的計畫徵選,請大家投我們一票,讓身心障礙者圓一個心中家園的夢想。

    長大後每個人都有離家自立生活的憧憬,但是對於這些身心障礙者來說,即便想要踏出原生社區,到鄰近聚落都有很大的困難與風險,飛越自身障礙環島旅行更是一個不容易的夢。

    在一個資源甚少的雲林縣鄉間,盼望結合在地身心障礙者,為相對貧弱的雲林,爭取籌設第一座全功能身心障礙者保育家園,規劃踏出原生社區連結更多社會資源的有效整合,爭取認同,達到關懷弱勢互助之精神。

    我們帶著有迫切自立生活需求的他們行腳走台灣,倡議公民社會弱勢互助,圓夢「10年家園計畫」的願景,請大家多多支持,投我們一票喔!

    投票網址:http://ppt.cc/Q3bq
    票選影片: http://youtu.be/X53G211Td9c

    夢不遠:
    http://youtu.be/NE0Ng_lnlRs
    Lohas:
    http://youtu.be/XzbVgTJ3ArE
  • 分享
*回上一頁 *到最上面